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裁掉19年首轮秀卢卡-萨马尼奇 仅出战36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宣布,裁掉球队前锋卢卡-萨马尼奇。萨马尼奇是马刺队在2019年选秀首轮第19顺位所选中的球员。仅仅为马刺效力2个赛季,出战36场比赛之后,这个21岁的欧洲天才惨遭裁员。

  萨马尼奇身高2米11,臂展2米1,体重106公斤,在场上司职大前锋。萨马尼奇出身于巴萨罗那俱乐部青年队,16岁开始就征战职业联赛。2018-19赛季,萨马尼奇开始代表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队出战各类联赛,逐渐打出了名堂。

  2017年,萨马尼奇代表克罗地亚国家篮球队出战U18欧洲篮球锦标赛,共出场8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3.2分7.2篮板,最终帮助球队获得赛事冠军。凭借着高效的表现,萨马尼奇个人也当选为该届赛事的MVP。

  2019年6月份,萨马尼奇参加NBA选秀,最终出人意料地在首轮地19顺位被马刺队选中。马刺的这个决定让很多人大吃一惊,毕竟当时还有凯文-波特、波尔和布兰登-克拉克等优质球员还没被选中。马刺此举,被认为是又一次豪*。

  萨马尼奇的马刺生涯相当短暂。目前为止,萨马尼奇仅仅为马刺队出战了36场比赛,其中5场首发,场均仅得到3.8分2.2篮板。他和马刺队的新秀合同还有2年,但最终还是无情被放弃,足见马刺管理层已经对他彻底失去了信心。这也意味着,一向擅长在欧洲发掘球星的马刺,这回也是看走眼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