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球鞋标价6千被吐槽 三球品牌的还不到1千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身为三兄弟父亲的拉瓦尔-鲍尔从来不缺乏新闻,而最近他和儿子三球更是唱起了“对台戏”。

  三球拉梅洛-鲍尔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宣布他代言的某品牌新鞋上市。紧接着,球爹就宣布他自创的BBB品牌球鞋最新款也上市,摆明了要和儿子唱对台戏。

  有意思的是,球爹这些鞋子都是标了很高的价码,价格区间从695到895美元,最便宜的也要人民币4000多块,最贵的则高达6000块。而三球发行的新鞋价格是125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000块不到。

  球爹卖这么高的价,引起了很多人的疯狂吐槽,认为就是胡乱定价,这样的球鞋完全不值这个价码,“他是穷疯了吗?就这鞋子,是疯了吗?”“他怎么敢卖这样的高价?就这一双打保龄球的破鞋?”“他的鞋子居然高出了他儿子好多倍,而且还不是品牌的鞋子。”

  大球和三球原本都是为球爹代言他的BBB品牌,但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决定停止合作,大球很早就退出了父亲的品牌,而三球去年8月也宣布退出,签约了一家新的体育品牌公司。

  或许,这就是球爹的营销手段,追求猎奇和吸引眼球的目的,故意制造话题和争议。早在2017年,球爹就宣布他品牌的初代鞋标价495美元,明显高出了很多知名品牌一大截,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更多关于"球爹 鲍尔 球鞋"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