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群:郭艾伦上不了场因没缴罚款 而且手脚都有伤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知名媒体人苏群透露了关于郭艾伦的情况。郭艾伦在CBA常规赛第一场比赛缺席,主教练杨鸣说:“他有伤病,也有个人事务需要处理。”据媒体人篮圈师弟报道,郭艾伦将于今日前往诸暨赛区。

  苏群在微博上写道:“郭艾伦第一场没打,其实并非只因为缴罚款一事,他的手和脚都有伤,缴了罚款也上不了场。这个罚款的确很烦,7月份CBA开了一个听证会,115万减到了65万,但搁谁都是巨款。为什么减了50万呢?不知道,也没有解释。郭艾伦背了一个包包,让谁拍下来放到图片库了,没有去年的疫情谁都不会注意。伤好不了,就上不了场,罚款不交,也上不了场,哪一个更让人烦呢?”

  面对网友的提问,苏群又写道:“数额太大,而且之前从未提醒过,因为疫情,就是观众席球衣的事,一下子闹起来了。然后就重罚球员,那包包以前背一次罚一次,就到115万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