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没出汗!胡金秋高效19+8 广厦给顶薪真是超值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新赛季常规赛首轮,广厦队108-69狂胜新疆队取得开门红。广厦内线核心胡金秋稳定依旧,打得非常轻松,登场27分钟17秒,11投8中砍下19分8篮板,效率值为+21,广厦队顶薪续约他赚大发了。

  今年夏天,胡金秋入选三人制男篮国家队并出战东京奥运会,胡金秋发挥出色,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中国队获得了2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三对三篮球奥运特训归来后,广厦队毫不犹豫立马给胡金秋递上了一份顶薪续约合同。事实证明,广厦队这份合同赚大发了!

  今晚开场后,由于新疆队已经没有了周琦,胡金秋在内线犹如魔王一般存在,在篮下翻江倒海、予取予求,胡金秋接连两度补篮得手,其中一球更是在篮下一个人打新疆队四个人。首节比赛,胡金秋4投4中拿下9分3篮板。

  对于新疆队而言,胡金秋如bug一样存在,第二节比赛上来胡金秋又是接连得分。胡金秋是目前少有的既强硬而又有柔和手感的国产内线球员。上半场比赛,胡金秋砍瓜切菜一般8投7中贡献15分5篮板,带领广厦队45-30领先新疆队。

  第三节比赛广厦队延续攻势,很快击溃了新疆队,胡金秋再度登场内线吃饼轻松取分后,帮助广厦队71-44已经领先27分之多!三节战罢,胡金秋已经拿下19分8篮板。第四节*时间,胡金秋短暂登场很快彻底打卡下班。

  这场比赛对于胡金秋来说,简直没出汗,奥运三对三特训之后,他的个人持球攻击能力增强了,这让他在内线打得太过游刃有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