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摩尔40分广州胜同曦 摩尔特里31+11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54轮,广州对阵同曦。经过四节比赛,广州以121-107战胜同曦。赢下本场比赛,广州仍保留晋级季后赛的可能。四节比分:26-23、22-27、29-36、30-35(同曦在前)。

  数据统计:

  广州:摩尔40分4篮板7助攻2抢断、陈盈骏20分4篮板8助攻、祝铭震10分4篮板3助攻5抢断

  同曦:摩尔特里31分11篮板3助攻4抢断、王旭15分、西热力江12分5篮板15助攻

  比赛回放:

  首节两队在经历了开局的低迷后同时找到手感,同曦依靠李泓澎和王旭的4记3分始终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

  次节同曦一度打出8-0的攻势将分差拉开,但广州很快回敬一波10-2,节末又利用全场紧逼连续打成转换进攻完成反超。

  下半场广州的全场防守给同曦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第三节后半段的一波三分雨更是让他们确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同曦几次试图缩小分差都未能成功,全场21次失误让他们错失了太多追分的良机,广州在摩尔和陈盈骏的带领下牢牢掌控局势,摩尔全场11中9的三分命中率也是着实恐怖。最终,广州121-107战胜同曦。

  双发首发:

  广州:陈盈骏、摩尔、祝铭震、李炎哲、赵宴满

  同曦:摩尔特里、西热力江、王旭、李泓澎、孙思尧

更多关于"广州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