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不敌雷霆苦吞8连败 沃克33+10多尔特27+5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胜6负)继续连胜。多尔特得到27分和5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2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二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末节反攻,雷霆队在客场以108-100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胜11负)。雷霆队拿到3连胜,鹈鹕队遭遇8连败。

  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27分和5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2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兹利得到14分和7个篮板,穆斯卡拉得到12分,吉迪得到7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鹈鹕队的沃克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25分和15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8分。

  雷霆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8-0领先。瓦兰丘纳斯进攻发力连得7分缩小差距,贝兹利跳投命中,多尔特三分中的,雷霆队以18-10领先。格拉汉姆连中2个三分球再次追近,多尔特上篮还击,沃克和格拉汉姆联手4分,首节还有2分30秒时黄蜂队追成22平。24平、26平后瓦兰丘纳斯打3分成功,威廉姆斯跳投命中,雷霆队以28-29落后1分结束首节。

  瓦兰丘纳斯又拿4分,他率队以10-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鹈鹕队以39-31领先8分。吉迪连追4分,穆斯卡拉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5-0的小高潮,雷霆队以46-39反超。海耶斯上篮止血,哈特跑投命中,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亚历山大和多尔特罚中4球帮助球队再次拉开,瓦兰丘纳斯上篮回应,费沃斯上篮得手,雷霆队以56-48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雷霆队的多尔特上半场得到18分和4个篮板,贝兹利得到9分和6个篮板;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0分。

  沃克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格拉汉姆也锦上添花,鹈鹕队追成62平。贝兹利打3分还击,格拉汉姆、海耶斯轮流得分,鹈鹕队连得6分实现反超。雷霆队外线再次开火,亚历山大、穆斯卡拉和博库塞维斯基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8-3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85-71领先1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曼恩和威廉姆斯联手4分,雷霆队以96-75领先21分。鹈鹕队并没有轻易认输,沃克和瓦兰丘纳斯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双方差距只剩下11分。亚历山大突破还击,沃克保持手感又追11分,第四节还有1分8秒时鹈鹕队以96-101落后。亚历山大挺身而出跳投命中,瓦兰丘纳斯两罚一中错失追分良机,亚历山大罚球命中让球队领先7分。沃克两罚一中,多尔特扣篮得手,亚历山大又两罚全中,雷霆队以108-100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亚历山大、多尔特、贝兹利、费沃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哈特、沃克、坦普尔、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鹈鹕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