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马刺大胜国王 福克斯徒砍37+6穆雷26+6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胜7负)重拾胜利。虽然福克斯得到37分,但穆雷得到2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尤班克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马刺队首节拉开比分领跑后牢牢控制局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36-1*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5胜7负)。国王队吞下3连败。

  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尤班克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7分,杨得到1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5分,沃克和瓦塞尔各得到15分,约翰逊得到8分和12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7分和6次助攻,梅图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3分,希尔德得到12分,霍姆斯得到6分和12个篮板。

  马刺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以7-0开局。巴恩斯追回5分,穆雷还击4分,约翰逊突破跳投命中,杨和沃克也轮流得分,首节还有5分25秒时马刺队以21-9领先。汤普森两罚全中,马刺队外线开火,穆雷和瓦塞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9分。梅图三分止血,米切尔也命中两球,国王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34落后14分。

  福布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梅图和米切尔轮流得分暂时阻止差距拉大,福克斯也连进两球,第二节进行了5分钟时国王队以33-48落后。福布斯和瓦塞尔轮流投中三分再次拉开,希尔德引领球队还击6分,双方仍有15分差距。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沃克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马刺队以67-47再次领先20分。福克斯保持进攻状态,连投带罚得到6分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54-71落后17分。

  马刺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沃克得到11分,福布斯得到10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2分和3次助攻。

  尤班克斯勾手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福克斯保持手感又拿7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国王队以63-73落后10分。麦克德莫特三分回应,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麦克德莫特和瓦塞尔又各中三分,杨也二次进攻得手,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马刺队以98-77领先22分。福克斯和梅图联手5分止血,杨两罚还击,梅图再中三分,沃克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104-87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马刺队顶住了对手的几次冲击,福克斯保持攻击性又追7分,穆雷两次单打得手,麦克德莫特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马刺队以121-100领先。国王队暂停后福克斯中投得手,穆雷和杨联手6分,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25分。希尔德投中2个三分球无济于事,国王队无力回天以117-136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哈克利斯、霍姆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尤班克斯

更多关于"马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