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19+6+9 康宁汉姆25+8+8 国王大胜活塞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
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主场迎战国王,活塞上一场力克猛龙拿到本赛季第3胜目前排名东部第14位,国王状态不佳一波4连败已经掉落至西部第11位。开局前3分钟活塞上来就通过连续的三分取分,但随后的9分钟内活塞进攻端迷失只得2分,国王顺势内外联动打出超级进攻高潮建立近20分领先优势,次节国王外线手感依然火热下起三分雨将分差进一步拉开,但随后贝联手康宁汉姆打出小高潮追近比分,福克斯马上站出来梳理进攻端帮助国王回应小高潮并重新领先到24分。第三节,活塞上来又通过外线三分将分差缩近,但国王马上回应一波小高潮稳住局势,国王牢牢掌握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末节国王继续火热的进攻状态,希尔德联手霍姆斯一内一外直接将分差拉开至30分以上,虽然活塞依然能靠外线的三分一度将分差追至20分之内,但无奈分差过大,最终国王大胜活塞,终止自己的4连败。

 

双方数据

 

活塞(3-10):萨迪克-284篮板3助攻2抢断,康宁汉姆258篮板8助攻2抢断,格兰特7分,斯图尔特815篮板,海耶斯5篮板3助攻,弗兰克-杰克逊8分,加尔扎57篮板,莱尔斯3分,约什-杰克逊42篮板3助攻,麦格鲁德62篮板,迪亚洛7分,萨本-4分,约瑟夫2

 

国王(6-8):霍姆斯199篮板,哈利伯顿172篮板10助攻2抢断,福克斯196篮板9助攻3抢断,希尔德222篮板2助攻,梅图1610篮板2抢断,巴恩斯156篮板,戴维恩-米切尔77助攻,巴格利73篮板,TT48篮板,达米安-琼斯3

 

首节开局,贝上来就命中压哨三分为活塞首开记录,但巴恩斯强硬突破抛投回应2分,梅图三分也中后,状元康宁汉姆借掩护三分也给出回应,但随后的9分钟内活塞进攻突然断电,内线身高制约也是连续错失篮板,而福克斯接连靠速度冲击内线上篮添分,梅图和汤普森在内线也接连靠身高抢到前场篮板直接打成或造成杀伤取分,哈利伯顿和希尔德也能在外线提供火力,国王一波24-2的超级进攻波直接建立较大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国王31-12领先活塞19分。

 

次节上来,霍姆斯顺下吃饼劈扣先添2分,康宁汉姆罚球线中投也终于取分止住颓势,但国王已经手感全开,米切尔、哈利伯顿和希尔德联手外线下起三分雨,连续3记三分直接将分差拉开至26分。暂停回来,贝里突外投连追7分助活塞打出一波11-2小高潮迅速追近比分,康宁汉姆也接连突内线暴扣追分,但希尔德三分还有,福克斯也在进攻端里突外投帮助国王回应一波14-2将分差重新稳住20分以上,加尔扎和康宁汉姆又接连扔进三分止血,半场结束,国王68-44继续领先活塞24分。

 

易边再战,斯图尔特上来就一记抛投先追2分,随后康宁汉姆和贝又接连扔进三分,活塞开局一波8-2将分差再缩近至20分以内,霍姆斯接连内线强打打成,但格兰特三分也能强势回应,双方围绕20分左右的分差展开拉锯战。暂停回来,活塞又接连打铁,梅图空切送出暴扣,巴恩斯空位三分也稳稳把握住,国王一波7-0继续扩大分差,虽然国王挑战失败送约什-杰克逊两罚,但巴格利和霍姆斯还能在内线给出回应,三节结束,国王92-70还领先活塞22分。

 

末节决战,希尔德上来接连三分命中继续*诛心,霍姆斯接连篮下吃饼再添4分,国王将领先优势拉开至30分以上。暂停回来,康宁汉姆中投紧急止血,但面对着如此之大的分差和国王队火热的进攻状态,凯西主教练也只能换上替补球员练兵,但替补球员弗兰克-杰克逊联手康宁汉姆接连扔进4记三分将分差瞬间缩至20分以内,活塞看到了翻盘希望,但巴恩斯和福克斯接连强突篮下要到犯规罚篮紧急止血,随后分差牢牢保持在20分以上,最终国王129-107大胜活塞。

 

双方首发

 

活塞:贝、格兰特、斯图尔特、海耶斯、康宁汉姆

 

国王:梅图、巴恩斯、霍姆斯、哈利伯顿、福克斯

更多关于"国王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