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顿30分掘金擒步行者 小萨砍20+19约基奇禁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7胜4负)继续连胜。虽然约基奇被停赛,巴顿挺身而出拿到30分,他率队在最后时刻牢牢保持领先,兰姆错失扳平三分,掘金队在主场以101-98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4胜8负)。掘金队拿到3连胜。

  掘金队的巴顿得到30分和6个篮板,纳吉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杰夫-格林得到12分,海兰德得到12分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5分和5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20分和19个篮板,麦康奈尔得到16分和9次助攻,特纳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掘金队的约基奇被禁赛,杰迈克尔-格林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掘金队开局不错,他们以8-0领先。步行者队连追6分,巴顿带领球队还击6分重新拉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萨博尼斯三分中的率队连扳5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0-23落后3分。

  布罗格登突破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掘金队连得7分扩大优势。特纳跳投命中带领球队连追6分,掘金队还击4分,马丁和霍勒迪各中三分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38-34反超。莫里斯和戈登轮流上篮得手追平,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联手6分,莫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战罢两队以44平握手言和。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9分和7个篮板;掘金队的莫里斯和巴顿各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布罗格登和特纳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小高潮,步行者队拉开领跑。巴顿开启攻击模式连得7分,他率队连追9分夺回领先。特纳两罚全中,纳吉和海兰德合取8分让掘金队以65-61领先。麦康奈尔和布罗格登追回4分,多齐尔单打得手,海兰德两罚全中,掘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9-65领先4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罗格登连中2个三分球试图追分,巴顿毫不逊色还击2个三分球,纳吉也两罚全中,掘金队以87-84领先。布罗格登跳投命中,巴顿再中三分引领球队打出7-2的小高潮,掘金队取得6分领先。麦康奈尔和布罗格登联手追回4分,戈登补篮还击,萨博尼斯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步行者队以94-96落后。

  巴顿关键时刻跳投命中,兰姆迅速还击,双方仍是2分差距。格林扣篮得手,布罗格登突破回应,步行者队以98-100落后。海兰德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6秒时掘金队以101-98领先。兰姆错失扳平三分,步行者队惜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杜瓦蒂、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戈登、杰夫-格林、杰迈克尔-格林

更多关于"掘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