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13投仅4中 仍送出11次助攻掌控全场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篮网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并最终以123-104的比分取胜。本场比赛哈登在出战的36分钟里砍下了20分7板11助2抢断的数据。虽然命中率仅有13投4中,但哈登在场正负会仍然是达到了+29,全场最高。

  比赛开场,哈登的突破并不多,个人单打几乎没有,他化身传统后卫反倒是把球队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哈登对场上形势观察的非常细致,只要队友有空位肯定会把球送到,他连续为米尔斯、杜兰特和本布里送上助攻。

  次节比赛,哈登在持球时打得更有侵略性,他先是后撤步在三分线外造了犯规,之后又杀向篮下再造杀伤。但今天哈登的投射手感并不好,整个上半场6次出手仅命中了1记三分,但5次助攻还是带动起了全队,篮网也得以在上半场领先绿军13分。

  下半场,哈登打得更为自如,他先是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又连续两次用妙传精准找到空位的阿德,后者也是豪不手软,中距离连取4分。

  末节比赛,绿军打出反击高潮,一度让比赛的悬念重新回来,但久经战阵的哈登却仍然是闲庭信步,他牢牢的将节奏撑控在自己手中。而当杜兰特重新上场后,哈登很快为其送上助攻,之后他个人也命中单打三分,绿军后继乏力,再未能迫近场上分差。之后,哈登被提前换下休息,一场胜利收入囊中。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