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多伦多猛龙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1-12-03  08:30


  猛龙上一场比赛91-98输给灰熊,球队遭遇3连败,近况依旧低迷,西亚卡姆出战30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6篮板5助攻1抢断3盖帽,斯科蒂-巴恩斯发挥出色,贡献19分7篮板3助攻2抢断4盖帽;本场比赛猛龙是主场作战,但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十分糟糕,目前主场10场比赛,只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

  雄鹿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27-125力克黄蜂,球队的连胜场次扩大到8场,字母哥出战38分钟砍下40分12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米德尔顿也有21分6篮板5助攻进账,而霍勒迪近得到11分,本赛季以来,霍勒迪的表现比较一般,多项数据对比上赛季均有下滑;本场比赛雄鹿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取得7胜4负的出色战绩。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猛龙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往绩稍稍占优。

  猛龙这边,阿奴诺比因为臀部伤势,依旧还不能复出,而加里特伦特因为小腿有伤病反应,本场比赛出战成疑;雄鹿这边,迪文琴佐长期伤缺,洛佩兹也还未能复出。

  两支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战绩有一定的差距,猛龙本场比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非常糟糕,主战只有20%的胜率,雄鹿此役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球队近来战绩不错,球队越战越勇,且他们客场表现也还算不错,本场比赛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