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3人20+胜雄鹿 西亚卡姆33+5+6考辛斯15+10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8胜17负)继续连胜。西亚卡姆得到3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奴诺比和特伦特均得分上双,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实现反超,他们顶住对手反扑,猛龙队在客场以117-111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25胜15负)。猛龙队收获4连胜。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3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范弗里特得到19分和5次助攻。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恩沃拉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5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马姆克拉什维利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雄鹿队的字母哥缺席。猛龙队开赛后反客为主,4平后连续得分领跑。霍勒迪罚球命中,特伦特、巴恩斯和阿奴诺比轮流得分,他们以19-9领先10分。米德尔顿跳投命中率队追回5分,范弗里特三分中的,考辛斯和胡德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5-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1分40秒时雄鹿队以35-27反超。布歇回敬三分止血,双方对攻两个回合,雄鹿队以42-35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西亚卡姆和特伦特追回5分,猛龙队在第二节进行了4分40秒时以48-56落后。恩沃拉三分回应,米德尔顿跳投命中,雄鹿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猛龙队暂停后连追4分,恩沃拉又中三分,考辛斯单打得分,雄鹿队以71-57领先。两队各打成三次进攻,阿奴诺比左翼命中三分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68-77落后9分。

  雄鹿队的考辛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恩沃拉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米德尔顿和霍勒迪各得到11分;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得到17分和4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6分和4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6分

  阿奴诺比和西亚卡姆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猛龙队只落后3分。米德尔顿还击4分,西亚卡姆进攻发力独取5分,他带领球队又追7分,本节还有6分20秒时猛龙队扳为85平。霍勒迪两罚一中,雄鹿队之后失准屡投不中,范弗里特跳投命中率队连得5分反超。马姆克拉什维利两罚全中,查帕格尼单打得手,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92-88领先4分。

  雄鹿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追4分,阿丘瓦和特伦特各中三分,猛龙队以100-94领先。雄鹿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猛龙队趁机连拿5分扩大优势。胡德跳投命中,特伦特又中三分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猛龙队以111-96领先。米德尔顿发力独取7分,马修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追近。

  特伦特罚球命中,米德尔顿和霍勒迪又追4分,第四节还有21.9秒时雄鹿队以110-114落后。特伦特再次罚球命中,波蒂斯两罚一中,阿奴诺比被犯规两罚全中,猛龙队以117-111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马修斯、米德尔顿、恩沃拉、波蒂斯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