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伦特31+6猛龙终结老鹰7连胜 西卡25+6吹杨缺席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25胜23负)收获连胜。特伦特得到31分和6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5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领跑位置,猛龙队顶住对手反扑在客场以106-100险胜缺少了吹杨的亚特兰大老鹰队(24胜26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老鹰队结束7连胜。

  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31分和6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16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老鹰队的休特得到26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亨特得到17分和5个篮板。

  老鹰队的杨缺席,赖特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特伦特和巴恩斯联手5分,猛龙队以16-11领先。科林斯率队追回4分,布歇两罚一中,加里纳利两罚还击,阿丘瓦和巴恩斯轮流得分,猛龙队以25-22领先。加里纳利再次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24-25落后1分。

  休特独取5分,他率队以9-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老鹰队反超领跑。西亚卡姆罚球止血,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西亚卡姆再次跳投命中,范弗里特也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3分15秒时猛龙队以46-45反超1分。卡佩拉、休特和赖特轮流得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西亚卡姆突破得分,休特和亨特各中三分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57-48领先9分。

  老鹰队的休特上半场得到16分,亨特得到11分;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11分,范弗里特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休特在第三节开始后率先跳投命中,特伦特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猛龙队只落后1分。亨特跳投命中,西亚卡姆和巴恩斯联手5分,猛龙队以63-61反超。亨特和加里纳利还击5分夺回领先,特伦特还击5分,阿奴诺比也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1分25秒时猛龙队以74-70领先。奥孔武篮下打进,特伦特连中2个三分球,猛龙队以80-72领先8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多个回合,猛龙队保持领先,路威弧顶投中三分,休特三罚两中,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老鹰队以87-91落后。西亚卡姆跳投暂时稳住局势,休特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老鹰队只落后1分。阿奴诺比三分回应,博格达诺维奇投中三分,特伦特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猛龙队以101-97领先。博格达诺维奇再中三分,阿奴诺比还击三分,第四节还有20.9秒时猛龙队以104-100领先。博格达诺维奇和科林斯先后错失三分,西亚卡姆两罚全中,猛龙队以106-100获胜。

更多关于"猛龙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