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养伤40天后疯狂打铁!张镇麟20中5仅贡献13分8板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重燃战火,第三阶段比赛全面打响,辽宁队85-108不敌青岛队。辽宁队新星张镇麟复出,出场31分钟9秒,20投5中惨成铁王,其中3分球9投2中,得到13分8篮板。

  张镇麟本赛季场均12.6分4.9篮板,相比于上赛季数据下滑,命中率更是大幅下降。总体而言,本赛季他的表现不够稳定。第二阶段比赛最后3场比赛他因伤休战,经过近40天的休养,张镇麟今晚复出,但显然状态不佳。

  张镇麟复出首发登场,首节比赛打了大半节,在场上没有存在感,仅1次出手还打铁,首节没有得分,辽宁队单节挖下大坑,20-38落后青岛队18分之多。

  此后,张镇麟增加了投篮出手,然而命中率实在是糟糕。上半场比赛张镇麟8投2中,三节战罢,张镇麟15投仅3中,辽宁队62-81落后19分。

  第四节比赛开局,杨鸣一度让张镇麟坐在板凳上,到还剩7分38秒,辽宁队依旧落后18分之多,杨鸣自知大势所趋,重新派上张镇麟找找状态。张镇麟再度登场上来就是3分打铁,此后依靠内线强打终于再度得分,将个人本场比赛的得分提升到两位数。

  张镇麟状态不佳,辽宁队也是表现低迷,最终辽宁队在沈阳主场85-108大比分不敌青岛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