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7岁詹皇砍55+成历史第二人 仅次科比50投60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6日,湖人在主场战胜勇士结束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在逆境中打出了统治级表演,31投19中,三分球11中6,发球13中12拿下了赛季新高的56分,还有10篮板进账。

  此战让勒布朗成为了史上第四位在37岁后单场砍下50+的球员,也第二位拿下单场55+的37岁球星,科比是此前唯一打出这一数据的球员。同时,詹姆斯成为历史第一位37岁拿下至少55分10篮板的球员,也是湖人自2000年3月的奥尼尔后首位砍下55分+10篮板数据的球员。

  科比是在2016年的生涯最后一战砍下60分,但那场比赛非常特殊,湖人正处于摆烂赛季,而到科比的告别战,所有队友都选择给他传球,让他得分。科比最终出手了50次,投进22球,其中三分球21投6中,打出了一场令人瞠目结舌的比赛。

  乔丹在奇才时期曾单场砍下51分,当时他出手了38次,三分球2中0,全靠自己的后仰绝活。

  克劳福德则是在2019年39岁的时候砍下51分,他30投18中,三分球13中7,效率跟勒布朗一样惊人,展示了超级得分手的天赋。

  在这四人之中,只有勒布朗从来没被称为超级得分手,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全能比得分更厉害。然而即便如此,在整个NBA历史上,恐怕也找不出几个比勒布朗更强的“超级得分手”了,这大概就是真正的伟大。

  赛后,湖人主帅沃格尔也直言,“我已经没有语言形容(勒布朗的表现),在我看来,这就是最伟大球员带来的一次难以置信的表演。”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