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伤停鹈鹕不敌魔术 麦科勒姆瓦兰砍62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7胜50负)结束连败。虽然麦科勒姆和瓦兰丘纳斯合砍62分,但他们缺少队友们支持。5人得分上双的魔术队在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08-102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7胜39负)。魔术队结束2连败,鹈鹕队遭遇3连败。

  魔术队的安东尼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6分,瓦格纳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罗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特得到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2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30分和15个篮板,琼斯得到15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继续缺席。魔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10-3领先。麦科勒姆两罚一中,卡特又进两球,瓦格纳三分中的,首节还有4分55秒时魔术队以19-8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M-瓦格纳和罗斯联手4分结束首节,魔术队以30-17领先13分。

  哈里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这为魔术队扩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班巴三分中的,半场前2分10秒时魔术队以49-33领先。瓦兰丘纳斯和琼斯追回5分,安东尼还击5分,海耶斯打3分成功,瓦格纳跳投回敬,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56-41领先。

  魔术队的瓦格纳上半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4分,瓦兰丘纳斯得到4分和11个篮板。

  瓦兰丘纳斯独取4分,他率队以11-1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鹈鹕队只落后5分。安东尼进攻发力,一人独得7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瓦兰丘纳斯两次跳投命中,麦科勒姆也拿下5分,鹈鹕队追至64-69。卡特转身跳投命中,麦科勒姆开启攻击模式,一人连得7分,第三节还有2分45秒时鹈鹕队扳为73平。奥基基打3分回应,哈里斯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81-73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瓦兰丘纳斯和麦科勒姆联手5分,鹈鹕队以82-88落后。罗斯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10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瓦兰丘纳斯追回5分,M-瓦格纳两罚全中,瓦兰丘纳斯和琼斯合取4分,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鹈鹕队以93-100落后。M-瓦格纳两罚一中,琼斯三分中的,鹈鹕队以96-100落后。汉普顿、奥基基之后罚球稳定,魔术队以108-102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安东尼、瓦格纳、班巴、卡特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斯内尔、琼斯、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鹈鹕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