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7+9+9与KD对轰 决胜时刻助丁威迪绝杀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篮网主场战胜了独行侠队。本场比赛,东契奇再次扛起全队,全场比赛,他出战了39分钟,26投14中,三分12投5中得到了37分9板9助2断1帽的数据。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东契奇击地妙传助丁威迪完成三分绝杀。

  比赛开场,东契奇挡拆之后单打德拉蒙德金鸡独立把球打进,尝到甜头后,东契奇连续打德拉蒙德这个点,个人得分和助攻不停上涨。只是在防守端,独行侠队对阿杜的个人进攻没有任何办法,首节打完,东契奇虽然单节得到12分2助,但独行侠却是以23-30落后。

  次节在休息了半节之后,东契奇出场后仍然是碾到篮下抛中两分,面对篮网的后场球员,无论是布朗、米尔斯还是德拉季奇,东契奇都具有体型上的优势。而挡拆换防后单打德拉蒙德也是撤步三分直接命中,之后他无视防守人的超远三分也能命中。之后,篮网逢挡拆包夹东契奇,而东契奇用精准的大范围转移球继续带动进攻,独行侠将场上分差一度缩小至1分。

  下半场,东契奇继续成为了德拉蒙德的苦主,他先是篮下造了德拉蒙德的篮下防守犯规,之后又撤步三分在德拉蒙德的头上把球投进。之后,东契奇连续两个回合出现了失误,东契奇再被次落后了7分。

  末节比拼,东契奇上来还是用各种不看人传球带运队友,独行侠迫近并完成了比分上的反超,比赛进入到了关键时刻。决胜阶段,东契奇连续单打德拉季奇,他的一次转身后仰命中让独行侠再获2分领先。

  全场最后11秒,杜兰特飙中三分,独行侠落后一分。而在最后一攻中,东契奇没有贪功,他击地妙传找到了丁威迪,后者三分手起刀落完成绝杀。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