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丹佛掘金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2-03-25  09:00


  掘金上一场比赛以127-115击败快船,球队结束2连败重返胜轨,约基奇出战34分钟砍下30分14篮板6助攻2抢断3盖帽,过去的10场比赛,约基奇的场均得分达到30.1分,此外还有12.5篮板8.1助攻进账,除了约基奇之外,近来海兰德的状态也非常不错,最近6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贡献16.5分;目前掘金的整体战绩为43胜30负,球队排在西部第6的位置,本场比赛掘金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为21胜14负。

  太阳上一场比赛以125-116击败森林狼,球队最近的连胜场次来到6场,近况保持得非常不错,与森林狼一役,艾顿表现出色,出战35分钟砍下35分14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布克贡献28分3篮板7助攻1抢断,布里奇斯、佩恩和替补出场的沙梅特均得分上双;本赛季至今,太阳的整体战绩为59胜14负,球队高居西部第1的位置,80.8%的胜率同时也是全联盟第1,本场比赛太阳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十分强势,目前客战成绩为29胜6负。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2次交手中,双方各赢一场,算是打成平手。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取胜,但是太阳近期的稳定性明显更好一些,毕竟他们拿下6连胜,但连胜背后太阳的隐患不少,本场比赛伤病名单人数依旧不减,保罗也无法出战,对他们实力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掘金本就实力强劲 ,本场比赛又有主场优势加持,此役还是看好掘金。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