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2-03-26  08:00


  森林狼上一场比赛116-125输给太阳,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近况有所下滑,与太阳一役中,爱德华兹出战35分钟贡献19分4篮板4助攻1抢断,唐斯得到15分11篮板2助攻3盖帽,但他因为右前臂的伤势,本场比赛是出战成疑的状态,另外替补出战的比斯利、诺威尔各自得到15分,范德比尔特有12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进账;目前森林狼的战绩为42胜32负,球队排在西部第7的位置,本场比赛森林狼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7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10-91大胜火箭,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东契奇因伤没有出战这场比赛,贾伦-布鲁森出战29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4篮板3助攻,丁维迪得到26分4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独行侠的整体战绩为45胜28负,球队飘在西部第5的位置,本场比赛独行侠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的表现不是很理想,近来客战遭遇2连败。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3次交手,独行侠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赛季交锋占据上风。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再度交手,森林狼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球队得到数据的支持,不过唐斯因为伤病,本场比赛是出战成疑的状态,而独行侠这边有望迎来东契奇的复出,对球队的加持还是比较明显的,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