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33分黄蜂逆转篮网 杜兰特27分欧文16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39胜36负)跌至东部第9。虽然杜兰特得到27分,欧文在主场首秀送出两双16分和11次助攻,但鲍尔得到33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4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实现反超并确立优势,夏洛特黄蜂队(39胜36负)在客场以119-110险胜篮网队。黄蜂队拿到2连胜,他们升至东部第8,篮网队跌至第9。


  黄蜂队的鲍尔得到33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4分和9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欧文得到16分和11次助攻,库里得到12分,布朗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黄蜂队开赛后反客为主,鲍尔命中三分,罗齐尔跳投命中,黄蜂队以14-8领先。杜兰特连得6分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篮网队以18-14反超。鲍尔三分还击,马丁、克拉克斯顿和德拉季奇轮流得分,篮网队扩大优势。布里奇斯跳投得手,爱德华兹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篮网队领先10分。哈雷尔两罚全中,华盛顿底角投中三分,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32落后6分。

  鲍尔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追4分,德拉蒙德还击4分,欧文跳投命中,篮网队以40-30领先10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里奇斯连得4分,半场前2分55秒时黄蜂队以46-54落后8分。克拉克斯顿空接扣篮,黄蜂队连追7分迫近,克拉克斯顿篮下打进,杜兰特突破得手,半场战罢篮网队以60-56领先4分。

  篮网队的德拉蒙德上半场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17分,鲍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鲍尔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杜兰特三分还击,黄蜂队外线开火,鲍尔和华盛顿投进3个三分球,黄蜂队以70-66反超。库里突破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普拉姆利和罗齐尔联手5分,黄蜂队以82-74领先。杜兰特打3分还击,鲍尔保持手感又拿8分扩大优势。约翰逊和克拉克斯顿追回4分,乌布雷跑投命中,杜兰特三分中的率队连得6分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89-93落后4分。

  杜兰特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托马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黄蜂队以102-93领先9分。库里三分止血,托马斯突破得分,欧文进攻发力连得8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篮网队以106-105反超1分。华盛顿突破得手,马丁右翼命中三分,黄蜂队以110-106领先。库里跳投命中,马丁底角投中三分,黄蜂队以113-108领先。篮网队暂停后杜兰特跳投不中,布里奇斯拿到篮板。罗齐尔再中三分扩大优势,欧文突破得手,布里奇斯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3.1秒时黄蜂队以119-110领先。欧文三分不中,篮网队以110-119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普拉姆利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库里、布朗、杜兰特、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