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末节10分犯满离场 詹眉回归他又不会打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湖人在主场111-114输给鹈鹕,遭遇五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中5得到12分5助攻,并在最后6犯离场。他前三节仅得到2分毫无状态,关键时刻也并未参与太多。

  威少最近状态回升,但比起以前信手拈来拿三双还是有一些差距,他也承认在湖人打控卫太难,球都不在自己手里还咋打?今天詹眉同时复出,湖人首发再次变阵,威少在内线多了一个传球对象,开局首回合就与戴维斯配合换位,助攻他拉开跳投得分。

  9分17秒,他在抢断之后也在快攻中助攻勒布朗扣篮得手。湖人虽然节奏不错,但并没打出多少优势,而当詹眉下场休息只留威少一人,湖人直接陷入得分荒,两分多钟未能得分,到底让鹈鹕反超。威少首节4投1中仅得到2分,手感越来越差。

  第二节开局威少两次持球突破都打铁,打了三分钟就被换下,仍无得分进账。后半节他回归后,湖人以戴维斯为明确核心打出了反击攻势,威少也助他打出快攻反击。只是他在这节还是未能得分,上半场仅有2分进账。

  下半场开局,威少就被英格拉姆打了2+1,非常尴尬。到9分36秒他被英格拉姆造了第四犯,只得被提前换下。这场比赛对他来说简直是“一个人的煎熬”。那之后勒布朗的爆发带队反超比分,但跟威少完全没关系。他前三节一共7中1就拿2分。

  第四节威少终于重新上场,非常难得的是,他连续飙进两记三分,这意料之外的爆发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一下连拿8分,但湖人依然未能拉开。决胜时刻湖人还得看詹眉,威少又失去了表现空间,最后5分钟上场后就被抢断,突破也被封盖。

  决胜时刻勒布朗一直没得分,湖人到底被反超,最后2分钟还落后3分。但詹眉接连打铁,让鹈鹕打出7-0,湖人彻底失去先机。决胜时刻两队都是连攻不进,包括威少的反击上篮。布拉德利在最后16秒飙进三分,但对鹈鹕关键一攻,湖人犯规很迟,是威少拉住了CJ,结果后者两罚全中。他因此犯满离场,此后勒布朗三分失手,湖人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