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23+12+6复出也难救主 关键时刻罚球全都丢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湖人在主场111-114输给鹈鹕,安东尼-戴维斯17投8中拿下23分12篮板6助攻,在第四节最后4分钟里他跟勒布朗都未能得分,湖人最终被逆转。

  在连续休战18场比赛后,戴维斯终于复出,然而此时湖人基本已经要凉了,他能否力挽狂澜还是个很大的问题。本场比赛开局,戴维斯首次拉开出手中距离就稳稳命中,同时也几乎包揽后场篮板,帮助湖人打出了不错的节奏。

  但除了第一回合的得分,戴维斯随后的出手都没命中,而麦科勒姆手感极佳,等戴维斯休息后湖人在两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被对手反超。

  第二节戴维斯回归后突破抛投和中距离后撤步都偏出,哪怕鹈鹕命中率已经下滑,但湖人也追不上来。4分22秒戴维斯终于在篮下攻进,然而此后的快攻反击又被吹进攻犯规。不过湖人还是将他作为了进攻核心,不断为他创造篮下机会,戴维斯也总算被喂出了手感,连拿6分解了燃眉之急。

  上半场戴维斯拿到8分9篮板4助攻,湖人虽然失误多命中率也不高,但有了他起码没那么容易崩盘了。下半场又是戴维斯用高难度后仰为湖人打进首球,面对英格拉姆的爆发,戴维斯同样不断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

  勒布朗在后半节的爆发让湖人反超,湖人也终于出了节奏,戴维斯和蒙克也跟着打出快攻反击,但他们最多算是锦上添花了,没有勒布朗的单节21分,湖人很难说会打成什么样。第四节开局威少终于爆发,戴维斯休息了半节才回归,面对紧咬不放的鹈鹕,戴维斯制造英格拉姆犯规后,又在外线接球加速突破轻松上篮得手。

  然而没有勒布朗的得分,湖人又陷入挣扎,戴维斯跳投接连失手,罚球都丢了两个,鹈鹕趁机反超比分,到最后1分57秒戴维斯又被吹犯规,鹈鹕用一波7-0占据上风。那之后湖人就非常被动了,到最后9秒还落后3分,勒布朗被包夹中投三分不进,湖人还是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鹈鹕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