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记:波特续约最多5年1.84亿 格林喜欢和他打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TA的火箭队记Kelly Iko回答了网友的提问。

  谈到小凯文-波特的未来,Iko说:“波特在打控卫的转型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的后场搭档格林,喜欢和波特一起打球。我认为让你的核心球员开心比一些表面的事情更重要。”

  谈到火箭能否在今年选秀大会再得到一个后卫,Iko说:“火箭能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到谁完全取决于他们的签位。如果是前三顺位,那火箭肯定只会在霍姆格伦、班凯罗、贾巴里-史密斯中做选择,他们三个都是前场球员。如果是4-5顺位,杰登-艾维可能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球员。”

  “回到波特的问题,我们很快就能看到火箭管理层对此的态度。波特本赛季休赛期有资格与火箭提前续约,最高5年1.84亿美元。这个数额几乎可以和沃尔的合同并肩。因此,火箭下一步的操作将传递他们的信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