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力詹也没用?湖人剩余5场全胜也可能不进附加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主场输给鹈鹕后遭遇五连败,附加赛前景更加渺茫。目前他们已经落后西部第十马刺一个胜场,更是被西部第九鹈鹕拉开了三个胜场的距离。

  湖人和马刺接下来都只剩下五场比赛,湖人必须战绩上反超马刺才能在排名上反超。因此,如果马刺打出5胜0负或是4胜1负,湖人就算全胜都会被淘汰。


  如果马刺3胜2负,湖人战绩在4胜1负或者更差;马刺2胜3负,湖人在3胜2负或者更差;马刺1胜4负,湖人在2胜3负或者更差,湖人都会被淘汰。

  
  但以目前湖人的情况,接下来五场,他们都没有赢的把握。因为他们的对手分别是掘金、太阳、勇士、雷霆以及掘金。


  湖人上一次赢下一支西部球队,还是在接近一个月之前,他们战胜了缺兵少将的勇士,而那场比赛勒布朗狂砍56分。那之后,他们面对西部球队已经8连败,包括输给联盟垫底的火箭。因此这样的湖人在最后五场比赛没有任何资格说赢球的把握,他们基本已被宣判了“死刑”,速效救心丸都没用——除非出现奇迹。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