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的脚踝非常痛 只要还没被淘汰赛季就没完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湖人在主场111-114输给鹈鹕,附加赛希望愈发渺茫。三巨头再次合体,却仍然问题重重。勒布朗拿下38分,还是无法带队取胜。

  赛后,勒布朗表示,他的脚踝依然很酸痛,接下来他会接受治疗,希望伤势不要加剧,影响他未来出战。

  在被问到湖人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是否已经彻底熄灭的时候,勒布朗说:“直到我们真的被淘汰,否则我都不这么认为。等到真出局的那天,我们接受命运,但在那之前,我们会一直奋力进取。”

  湖人在这场比赛的关键时刻打得非常糟糕,勒布朗也是失误打铁不断,他说到最后湖人万事不顺,鹈鹕投进了高难度出手,而湖人没进,裁判也并没给湖人哨子,“感觉没有一点喘息的机会。”

  在被问到这赛季是否就是他遇到的最难挑战时,勒布朗给出了否定答案,他说,自己人生里遇到的更困难的处境多了去了,“我在联盟前两年也没进季后赛。在热火的第一年输掉了总决赛。我讨厌输球,但这绝不是我遇到过的最困难的处境,远远算不上。”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