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勾:勒布朗就是个墙头草 他做的那些事让人尴尬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勒布朗一直热衷于社会事务,频频发声,这让他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不过也有不少的争议。


  NBA名宿贾巴尔最新接受了ESPN的采访,直言不讳批评勒布朗频繁对社会事务发声,不是一个好的现象,因为勒布朗经常是信口开河,并没有相关专业知识。

  “他一些做的事情和说过的话,真的不应该是这样。他是做了一些非常好的事情,但是站在篱笆的两边,你知道吗?所以,这让我很难接受他的观点,你很难知道他的立场是什么,他的观点经常是不同的。你每一次都得想想他的观点是什么。”

  显然,贾巴尔认为勒布朗是个顺风倒的墙头草,什么话题对他有利他就选择相应的观点,去迎合一些人。

  贾巴尔说他个人还没有和勒布朗交流过,但是欢迎这样的机会,“如果他能抽出空来,那我肯定有时间。他做过的一些事情,他应该为之尴尬。”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