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是全联盟最自信的 老里:他的伤完全恢复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76人主场战胜步行者。哈登和老里弗斯接受了采访。

  谈及哈登,老里弗斯说道:“他的腿筋伤病已完全恢复,之前的伤势现在已不再困扰他。”

  谈到自己的状态及投篮表现,哈登表示:“从健康的角度来看,我感觉很好,我每天都在训练自己的投篮。”

  此外,哈登表示自己在此前长达9年的时间里拥有绝对球权,现在有恩比德在身边,他的投篮需要进行一些调整。

  最后,哈登表示自己计划参加明天对阵活塞的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他想参加,但这将取决于球队的教练组。

  哈登表示:“我是联盟中最自信的球员之一,并不担心自己的投篮。”

  谈到队友丹尼-格林的回归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哈登表示:“自从前两场他回归之后,他给球队在场上拉开了更多的空间。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球队解决了场上空间的问题。”

  此役,哈登出战38分钟,16投7中,得到22分4篮板14助攻1抢断;丹尼-格林出战28分钟,11投5中,得到15分4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