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冰火!华子30分迅猛如火 拉塞尔29+5+6冷血无情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附加赛洛杉矶快船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这场比赛,尽管森林狼当家球星唐斯仅打24分钟就六犯毕业,但爱德华兹和拉塞尔的年轻后场组合爆发了惊人战斗力,带队以109-104逆转击败快船,强势挺进季后赛。全场比赛,爱德华兹21投10中,砍下30分5篮板。而拉塞尔则是18投10中,贡献29分5篮板6助攻。

  这场比赛,快船队对唐斯采取了针对性的防守策略,让唐斯根本无法发挥,甚至只打了24分钟就六犯毕业。所幸,爱德华兹和拉塞尔在比赛中扛起了球队,始终紧咬着比分,并在末节比赛发动了疯狂的反扑。

  比赛最后4分39秒,森林狼落后1分,拉塞尔运球过来,出人意料地三分出手命中,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此后,爱德华兹抓住快船防守漏洞,持球长驱直入完成飞身暴扣。这两个回合,也成为了比赛的分水岭,比赛开始落入了森林狼的掌控之中。

  2分52秒,爱德华兹强投三分得手,此后拉塞尔也同样命中高难度中投,让比赛走势彻底倒向森林狼这边。比赛最后38.5秒,爱德华兹一步轻松过掉莫里斯强杀内线造成祖巴茨犯规。站上罚球线,爱德华兹尽显大心脏特质,稳稳2罚全中,现场响起了MVP的呼声。

  爱德华兹和拉塞尔这对年轻组合合砍59分,带队晋级季后赛,可谓前途无量。这两位球星的个性对比也相当鲜明。爱德华兹的打法极度炸裂、迅猛如火,比赛中动辄上演飞身暴扣。而拉塞尔则是始终保持沉着冷静、冷血无情。在比赛最后,贝弗利疯狂庆祝点燃了全场气氛。但拉塞尔依旧非常冷静淡定地接受着采访,语气也显得非常平静,极具大将风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