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附加赛:亚特兰大老鹰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东部附加赛:亚特兰大老鹰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22-04-14  07:00


  老鹰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30-114击败火箭,球队重返胜轨,以一场胜利结束自己的常规赛之旅,特雷杨出战34分钟砍下28分5篮板11助攻,加里纳利贡献26分4篮板2助攻1盖帽,亨特得到22分2篮板,替补出战的博格丹诺维奇有14分6篮板7助攻2抢断进账;常规赛老鹰的最终成绩为43胜39负,球队以东部第9的身份进入附加赛,本场比赛老鹰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表现非常出色,近12场主场赛事取得11场胜利。

  黄蜂常规赛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24-108大胜奇才,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期间最少得到124分,进攻端依旧保持着出色的状态,罗齐尔出战32分钟贡献25分3篮板6助攻,拉梅洛鲍尔得到24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迈克丹尼尔斯有14分6篮板2助攻1盖帽进账;常规赛黄蜂的战绩与老鹰相同,球队因为交锋小分的差距排在东部第10,本场比赛黄蜂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8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客战发挥还算不错。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双方各取2胜,常规赛交锋打成平手。

  两支球队目前阵中都有一定的人员伤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老鹰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表现十分强势,12战拿下11场,胜率高达9成以上,黄蜂近期在客场的发挥其实也还算不错;但在双方的季后赛经验对比上,黄蜂劣势较为明显,过去几个赛季他们时常排名倒数,而老鹰上赛季在季后赛中尽显黑马本色,这一笔季后赛财富有望在此时发挥作用,本场比赛看好老鹰。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