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洛杉矶火花VS西雅图风暴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西雅图风暴

  时间:2022-07-08  10:30


  洛杉矶火花上一场比赛以78-75险胜凤凰城水银,球队最近拿下3连胜,近况相当不错,这一场比赛中,妮姆卡-欧古米克出战34分钟,贡献23分9篮板3助攻1抢断,伊丽莎白-坎贝奇出战28分钟,贡献19分7篮板,莱克西-布朗得到14分3篮板4助攻3抢断,另外凯特-萨缪尔森和乔丁-肯娜达也都得分上双;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依旧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近来主场赛事拿下2连胜。

  西雅图风暴上一场比赛以95-73大胜印第安纳狂热22分,球队重返胜轨,最近他们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近况同样保持得不错,与狂热的比赛中,朱厄尔-罗伊德出战29分钟,贡献25分3篮板3抢断,加比-威廉姆斯得到14分6篮板,替补出战的蒂娜-查尔斯状态回暖,得到13分8篮板2助攻,另外布里安娜-斯图尔特和艾兹-马格贝格也都得分上双;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来在客场的表现有所起伏。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往绩上也是互有胜负。

  两支球队虽然分列西部第3和第2,但双方之间的胜率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坐镇主场,双方各自的主客场发挥都还算不错,但其实并不是很稳定,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洛杉矶火花此役主战没有得到数据的支持,本场比赛还是看好西雅图风暴。

  让分推荐:西雅图风暴(-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