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记:詹姆斯阵营想用威少换欧文 管理层着眼未来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体育画报》记者Chris Mannix和湖人队记Kyle Goon谈论到湖人队最近的交易近况。

  Mannix:你在NBA即使根基不深,你也知道湖人队很想让欧文进入球队名单。这如何才能发生,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因为我们不知道篮网的想法。我们不知道篮网采取行动之前是否会和杜兰特达成某种解决方案。

  我们也不知道篮网到底想通过威少从湖人换来多少资产。也许还会有第三支球队加入,谁知道呢。但交易的原则就是这样的。你对湖人队未来一两个月的交易希望有何看法?

  Goon:我的意思是,显然我认为他们会想让这笔交易发生。湖人队的复杂之处在于,我想知道老板、管理层以及詹姆斯的阵营在这件事上是否保持一致。

  我认为很明显,勒布朗和他的团队认为用威少换欧文会让你更接近一支总冠军球队,起码比现在威少在的时候机会要更大。

  同时我也认为这一点很重要,那就是自从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以来,湖人队私下里一直在保护他们的首轮选秀权。甚至珍妮-巴斯上周也公开说道:‘我们不想做一笔阻碍我们未来的交易。’

  我想她和管理层已经意识到,在勒布朗(退役)后会发生什么呢?勒布朗马上38岁了,如果将现有资产全部用去交易,而球队并没有达到预期水平,那么2027或者2029年会发生什么呢?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勒布朗阵营考虑的是短期利益,意思就好像是:‘我们认为现在有勒布朗、欧文和戴维斯可以赢球。’而湖人队有点着眼于球队的长期利益。这两点将使得交易很复杂。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