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引援目标不止是欧文特纳 还在酝酿更大动作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休季积极求变,签下了一些球员,但至今没有大手笔,不过他们并没有闲着。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丹-维科报道,来自湖人的消息源透露,湖人还在酝酿大动作,他们的选择比报道显示的要多,不止是欧文、希尔德、特纳这几个引援目标。

  “等到杜兰特、米切尔被交易了,薪金成本确定下来之后,湖人送走威少的空间会大一些。现在报道说湖人要引进欧文、希尔德、特纳这些,但他们的选择其实更多,也会更好。”

  此前,多则消息表明,湖人的A计划就是换来篮网的欧文,B计划就是换来步行者的投手希尔德和大个子特纳中的一位,甚至是两位。

  湖人今年休季已经陆续签下朗尼-沃克、安德森、布莱恩特、安德森等球员,但是失去了主力级别的后卫蒙克。如果湖人下赛季要想冲击季后赛,那么他们必须要拿出大动作,进行重要补强。

  目前为止,勒布朗一直没有和湖人续约,有消息说勒布朗在积极推动湖人进行重大补强,如果湖人拿不出实际行动,他就不会续约。

更多关于"湖人 欧文 特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