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期待擊殺水星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WNBA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水星將會在主場迎來飛翼的挑戰。雖然飛翼上仗不敵自由人連勝遭到終結,但球隊近期狀態遠好於今仗對手水星,考慮到雙方交手戰績也呈一面倒的態勢,是役當然看好各方面佔優的飛翼斬獲勝利。

  收官階段連續主場作戰是水星的優勢,誰知上仗主迎實力相近的天貓,前者卻無法佔得先機。而接下來的兩個對手分別為飛翼和天空(均已鎖定季後賽名額),更是讓水星十分頭痛,這顯然令水星爭奪季後賽資格難度升級。留意水星最近表現,球隊目前正處於一個狀態低迷的時期,近5場比賽她們僅贏過1場,而其餘失利的比賽均場淨負分超過16,用潰不成軍來形容她們也不為過。需要注意的是,球隊大腿泰娜斯和迪堅斯今仗將會因各自原因缺陣,缺少了兩名大將的水星則更依賴B.端娜和舒妮柏迪等人要超常發揮,否則他們依然無法與飛翼抗衡,考慮到對手最近整體表現出色,水星今鋪實在難有勝算。陣容方面,後衛姬亞紐絲和中鋒格蓮娜因各種原因缺陣。

  前34場常規賽戰罷,飛翼以五成勝率排名第6,已鎖定季後賽的資格,但與身前的奇異相差3個勝場數。換言之,飛翼已經無法超過奇異,且只要贏多一場基本上就保住第6的位置,所以今仗對水星同樣不容有失。上仗不敵自由人是飛翼近8場比賽的第2場失利,由此可見她們近期整體狀態理想,其中M.馬碧利的表現很搶眼,此女已連續5仗斬獲10+得分,其中3次為全隊得分最多的球員,今仗她的表現依然值得期待。另外,比起主場作戰(主場勝率44.4%),其實飛翼作客表現更出色,期間16次出征她們9次凱旋,勝率(56.2%)較主場更高,而且目前處於客場三連勝當中,足見今仗將被她們視為贏波反彈的好機會,更何況對手近期狀態未如理想,此番飛翼勢必劍指勝利。陣容方面,後衛奧根寶華莉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飛翼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