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凤凰城水银VS达拉斯飞翼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达拉斯飞翼

  时间:2022-08-13  10:00


  凤凰城水银上一场比赛77-86输给明尼苏达天猫,球队最近5场比赛输掉4场,近况十分低迷,与明尼苏达天猫的比赛中,索菲-坎宁安出战38分钟,贡献24分4篮板1助攻2抢断,舍莉-佩迪得到21分10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替补出战的梅甘-古斯塔夫森有15分2篮板进账,除此之外,球队再无人得分上双;本场比赛凤凰城水银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16场取得10胜6负的战绩,主场表现还算不错。

  达拉斯飞翼上一场比赛在主场73-91大败给纽约自由,球队此前的5连胜被终结,与纽约自由的比赛中,玛丽娜-马布里出战35分钟,贡献19分5篮板6助攻2抢断,麦考文得到17分13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维罗妮卡-伯顿和阿丽莎-格雷各自得到15分4助攻和11分6篮板,替补席上,达拉斯飞翼的贡献不过9分,最终球队输掉比赛;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拿下3连胜,客场状态不错。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3次交手中,凤凰城水银1胜2负,赛季交锋达拉斯飞翼占据一定的优势。

  两支球队近况差距不小,凤凰城水银最近5场比赛输掉4场,近期状态实在是低迷,而达拉斯飞翼虽然上一场比赛输球,但前段时间球队拿下5连胜,近况不能算差,且本场比赛他们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球队最近在客场收获3连胜,近来客场状态相当不错,此役看好达拉斯飞翼。

  让分推荐:达拉斯飞翼(-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