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不想催罗威复出 赛季最重要时刻需要他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33-118轻取尼克斯,赛后塔图姆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队友罗威,塔图姆表示:“他回归后,我们会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这就是他对于我们团队的重要性。”

  “无论怎样强调他在攻防两端对我们的重要性都不为过,他在篮下的威胁、保护篮筐与传球能力都非常棒,显然我们很想念他,但我们不想催他回来,因为我们在赛季最重要的时候会需要他。”塔图姆说道。

  罗威本赛季因膝盖伤病还未替绿军出场过,早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恢复过程没有遇到任何的挫折,现在已经可以扣篮了。

  本场比赛,塔图姆17投8中,三分球13中6,贡献26分4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