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塔克总主动防最强点 想赢就需要他这样的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老鹰中锋卡佩拉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自己的老队友PJ-塔克。

  谈到塔克为何对76人、火箭如此重要,卡佩拉说道:“他总是充满能量,每晚都会给我们带来强大的意志力。他就是那个在每场中场休息时与我们交流的人,他会鼓励大家去做得更好。他永远是那个在防守端做出牺牲、时刻准备帮助队友、充满能量、寻找夺回球权机会、在底角投入三分的家伙。他总能在进攻端做出正确的决定。”

  “在防守端,塔克总是准备好去防守对手最好的得分手。我们就算只聊防守,他对火箭的贡献也是巨大的。”

  “当你的球队真的想要赢球,想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时,塔克这样的球员真的很重要。如果你想在赛季中保持稳定,想要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以便能在常规赛得到55-60个胜场,你就需要塔克这样的球员。这就是他的价值,在火箭做队友时,他帮助了我很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