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已快完成六项要求 最快下周一战灰熊复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Woj报道,凯瑞-欧文接近完成复出所需要的要求,最快他可以在北京时间周一篮网对阵灰熊的比赛中重回球队。

  在被篮网禁赛之后,欧文已经和NBA总裁萧华和篮网老板蔡崇信见了面。萧华表示:“在我看来,毫无疑问,他不是反犹太主义者,但我认为他现在需要经历一个过程。我们进行了直接而坦率的交谈,他仍是我十年来所认识的那个人,而且我从未听他说过反犹的字眼。但我觉得对他进行停赛处罚是正确的。至于他何时能够归队,篮网将与联盟进行协商。”

  蔡崇信也表示,欧文没有反犹太或者其他任何团体的信仰。

  欧文本赛季出战8场比赛,场均26.9分5.1次助攻5.1个篮板,命中率45.3%,三分命中率2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