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黑贝:当年雷霆球童扬言杀我 我走哪都有警察保护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湖人两名后卫威少和贝弗利之间是死对头,一度有着严重的过节,而起因就是在贝弗利效力于火箭期间。

  贝弗利在个人播客节目里透露,他因为在2013年季后赛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导致威少受伤,导致他成为整个俄克拉荷马城的公敌。

  “他们的球童威胁要杀了我。后来,我回休斯顿,麦克海尔还对我说要小心媒体,因为有消息说威斯布鲁克赛季报销了。我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结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下一场比赛我去俄克拉荷马城,有很多警察围着我。我去酒店,警察守在门口。我早上去买咖啡,警察跟着我。他们还传阅一份通告,上面有一个年轻人的照片,就是雷霆的球童,他威胁要杀人。这TM是真的。”

  这主要是因为那一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雷霆叫了一次暂停,贝弗利在死球状态冲撞威少的膝盖,导致后者半月板撕裂。虽然威少忍痛坚持打完那场比赛,但缺席随后的系列赛,雷霆尽管首轮击败火箭,但作为头号种子的他们,在西部半决赛被灰熊淘汰。”

  让人唏嘘的是,伴随着贝弗利休季被交换到湖人,他和威少成为队友,而且已经言归于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