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末节击溃活塞 浓眉38+16+4帽 威少10+5+12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4胜10负)收获连胜。戴维斯延续统治力得到38分和16个篮板,沃克得到17分,他们率队末节逐渐确立两位数优势,湖人队在主场以128-121战胜底特律活塞队(3胜14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活塞队吞下6连败。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8分和16个篮板,沃克得到17分,里夫斯得到1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布里埃尔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威少得到10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纳恩得到10分。活塞队的伯克斯得到23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8分和9次助攻,埃维得到17分和5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2分,杜伦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1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里夫斯连得5分,湖人队以12-8领先。埃维和博格达诺维奇还击6分重夺领先,威少连投带罚得到4分,沃克扣篮得手,湖人队以19-14领先。伯克斯替补出场迅速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博格达诺维奇突破得分,活塞队以22-20反超。布朗三分回应,博格达诺维奇率队连拿9分拉开。戴维斯四罚三中止血,埃维和巴格利回敬4分,施罗德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30-37落后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海耶斯命中三分率队连拿7分,活塞队以48-35领先13分。湖人队暂停后布莱恩特上篮止血,海耶斯又中三分,加布里埃尔和布莱恩特联手7分,湖人队以44-51落后。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纳恩三分中的,戴维斯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15秒时湖人队以57-56反超1分。海耶斯和埃维还击3分重夺领先,戴维斯扣篮得手追平。杜伦扣篮得手,沃克表现抢眼,先是一记暴扣,接着投中压哨三分,戴维斯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9-3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68-64领先4分。

  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巴格利、海耶斯和埃维轮流得分开始第三节,活塞队追成70平。74平后戴维斯突破得手,埃维和博格达诺维奇罚球命中,活塞队追成76平。里夫斯和贝弗利在外线开火,各中一记三分,湖人队又拉开领跑。伯克斯打4分成功,威少连进两球,湖人队以86-81领先。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海耶斯和伯克斯各中三分,杜伦扣篮得手,活塞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5-96落后1分。

  里夫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以6-1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湖人队以102-96领先。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戴维斯和沃克各拿4分扩大优势。海耶斯突破得手,戴维斯延续统治力,一人连得8分,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湖人队以124-110领先。活塞队放手一搏,埃维和伯克斯各中三分,戴维斯四罚回应,湖人队以128-121获胜。

更多关于"湖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