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终于不是倒数第一!湖人三分命中回升 变倒数第三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近来状态明显转好,在6场比赛里赢了5场,摆脱了开季初的连败低迷。而根据数据统计,湖人目前的三分命中率已经不再是联盟倒数第一。

  赛季刚开始时湖人的全队投篮都堪称悲剧,全队命中率一度降到25%以下,每场比赛的场面都是惨不忍睹。连此前三分一直比较稳定的勒布朗都失去手感,到他受伤休息前,他在9场比赛里的三分命中率仅有21%。

  但现在,湖人的三分命中率已经回升到32%左右,排在联盟第28位。虽然还是属于垫底水平,但能把数值拉回这么多已经不容易了。

  目前湖人主力轮换中最靠谱的三分射手是里夫斯和沃克,两人出手多且效率不错。威少场均出手4.2次,命中率30.6%不算特别拉胯,勒布朗还是只有28.7%,但上一场对马刺的爆发令人印象深刻,三分球12中7,打出了惊人火力。

  因此,湖人重新对这套阵容充满信心,甚至相信只要再完成一些阵容补强就有机会争冠,绝对是有理由的。但这段时间的状态好转能延续多久,其实还是个问题。

更多关于"湖人 投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