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51+6太阳大胜公牛 艾顿30+16德罗赞29+7+4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5胜6负)继续连胜。布克得到5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顿得到30分和16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太阳队在主场以132-113击败芝加哥公牛队(9胜12负)。太阳队拿到6连胜。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5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顿得到30分和16个篮板,李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2分。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2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文得到2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卡鲁索得到14分,多苏穆得到11分。

  太阳队的保罗继续缺席。开赛后不久佩恩命中三分,艾顿打3分成功,太阳队以16-9领先。武切维奇勾手还击,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布克投中压哨球,太阳队以32-25领先7分结束首节。

  李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公牛队连追4分,沙梅特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太阳队以41-29领先。公牛队又追4分,布克和艾顿联手8分,半场前4分45秒时太阳队以50-35领先。德罗赞跳投还击,布克手感火热又拿6分,太阳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德罗赞和武切维奇追回3分,布克一记中投,接着又是一记三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4-43领先21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顿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德罗赞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追回4分,布克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2分,太阳队以78-53领先25分。德罗赞挺身而出投中两球,拉文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追回11分,太阳队毫不逊色,佩恩和布克轮流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太阳队以88-66领先22分。德罗赞跳投命中,卡鲁索三分命中,他们帮助球队缩小差距,布克保持进攻状态又得8分,太阳队继续保持20分以上领先。卡鲁索突破得分,沙梅特三分命中,兰戴尔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106-81领先。

  卡鲁索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独取5分,他率队连追9分,公牛队以92-110落后。沙梅特三分命中率队又拿5分重新拉开,拉文突破扣篮还击6分,艾顿、布里奇斯轮流得分,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以121-99领先。公牛队非常顽强又追5分,克雷格命中三分,艾顿中投得手,太阳队牢牢保持领先,最终以132-113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太阳队首发阵容:佩恩、布克、布里奇斯、克雷格、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