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欲挫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公鹿將主迎湖人,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湖人雖然沒有受到多少傷病困擾,但目前展現出來的實力完全低於預期,此番面對東岸前二的公鹿,湖人必定鎩羽而歸。

  NBA常規賽已經激戰了一段時間,東岸目前由塞爾特人領跑,而緊隨其後的是公鹿,後者勝率達到了七成五。顯然,目前的公鹿還不是最強的狀態,大將K.米杜頓今季還未出戰過1場,不過據主教練布丹賀沙(Mike Budenholzer)透露,K.米杜頓已經接近復出,甚至有望對陣湖人中登場。這對公鹿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利好,須知道阿迪圖昆保和賀列迪等球員一直苦苦支撐球隊,打到東岸前二的成績已經相當出色。不過公鹿還是要以總冠軍為目標,總有主力傷缺也是對球隊化學反應的一種破壞。如今收獲利好的公鹿必定士氣高漲,加上他們近期狀態也非常樂觀,公鹿今鋪食硬湖人。陣容方面,後衛馬莊比查和前鋒恩格斯等人因各自原因倦勤。

  湖人過去8場比賽贏得其中6場,整體走勢向好,有點走出賽季初期低谷的意思,不過無可否認的是,他們依然是勝率僅得四成的西岸倒數球隊。湖人即將開啟六連客的賽程,面對的挑戰不言而喻,他們首先就是面對強大的公鹿。最近2個主場中,湖人先是最多領先17分的情況下被溜馬逆轉,此後面對缺少利拿特的拓荒者時重返勝軌。雖然避免了連敗的尷尬,但湖人的表現並沒有多少值得表彰的地方。勒邦占士、安東尼戴維斯個個健康並且摩拳擦掌,如果連殘陣拓荒者都打不贏,那真的可以直接重建了。儘管湖人似乎保留了一絲面子,不過公鹿卻是防守強度數一數二的強隊,整體戰鬥力不足的湖人此行難掀波瀾。陣容方面,湖人前鋒高爾史威達傷缺。

更多关于"公鹿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