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抓走步!勇士单场被吹7次 库班:最公平的比赛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11月30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独行侠主场116-113击败勇士。赛后独行侠老板库班表示,这是他买下独行侠后看过的,最公平的一场比赛。

  库班所提到的"公平"就是,裁判在该场比赛中一共吹罚了10次走步,勇士被吹7次,独行侠3次,且库里关键时刻的一次后撤步三分也被吹了走步,直接决定比赛胜负。

  名记Marc Stein表示,在该场赛后,他在通道里遇到了独行侠老板库班,库班对他说:“我认为这是自我买下独行侠后,看过最公平的一场比赛。”

  勇士主帅科尔对此表示:“我猜联盟正在强调这样的动作,如果现在要吹这种走步,以后也要一直这么干。”

  近日NBA比赛中球员走步问题成为裁判专注焦点。在北京时间12月1日进行的三场常规赛中,裁判共吹罚19次走步,场均6.3次,其中勇士对阵独行侠裁判吹罚10次走步,尼克斯对阵活塞裁判吹罚6次走步,快船对阵开拓者裁判吹罚3次走步。

  联盟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场均吹罚走步2.9次,而上赛季场均只有1.3次,本赛季单场最高纪录为11次(11月17日热火VS猛龙)。

更多关于"独行侠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