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盼取獨行俠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9日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獨行俠主迎公鹿。兩隊近況都接近,鑒於公鹿最近4次對陣獨行俠贏足3場佔據優勢,此番出征,公鹿值得看高一線。

  獨行俠今季整體表現中規中矩,目前錄得13勝11負的戰績,由於過於依賴盧卡當錫的持球策應、牽制和單打等等,球隊今季均場攻入111.7分只能排在西岸10名開外的位置,獨行俠需要打得更為整體,其他角色球員要站出來分擔盧卡當錫身上的擔子。值得留意的是,獨行俠近期狀態有所上升,上仗1分險勝勁敵金塊之後,前者取得三連勝,不過獨行俠最近2次對陣公鹿都輸球,球員心理處於下風,更何況後者已經渡過了之前隊內傷兵較多的困境,目前接近全員出戰,實力極強,由此可見,即使今鋪主場作戰,獨行俠亦不宜高估。

  公鹿前季強勢奪得總冠軍,上季由於大將K.米杜頓的受傷,最終止步東岸準決賽,他們今季決心捲土重來,引入了恩格斯這名有經驗的鋒線,陣容班底上,公鹿依舊具備爭冠的實力。公鹿今季以一波九連勝開局,不過在此之後,他們狀態有所回落,遭遇過一段6場輸足4場的低迷期,不過自從K.米杜頓傷癒復出之後,公鹿再次產生較好的化學作用,在阿迪圖昆保和賀列迪等人的帶領下,球隊近7場贏足6場,上仗輕取帝王後取得三連勝的佳績。另外,阿迪圖昆保的衝擊力極強,對於內線實力不足的獨行俠來說,希臘球星衝散對手內線防線並不意外。陣容方面,後衛馬菲斯因健康與安全協議缺陣。

更多关于"公鹿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