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18分大數衛冕冠軍暴風  

www.7m.com.cn 2005年05月2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賀斯加(左)及尼斯利(右)被譽為
WNBA歷史上最強的攻擊組合
  上季常規賽戰績最佳的火花今日作客衛冕冠軍暴風的首場賽事,在主將尼斯利(LisaLeslie)及新加盟的賀斯加(ChamiqueHoldsclaw)表現出色的帶領下,以68比50擊敗暴風,取得新球季的首場勝利。

  火花今日只有8名球員上陣,共有4名球員取得雙位數得分,主將尼斯利攻入全場最高的23分,於今年休季被奇異交易過來的主將賀斯加首度為火花上陣便有亮眼的演出,取得16分及14個籃板的雙十表現,後衛添斯利(NikkiTeasley)亦有不俗表現,取得11分、7個籃板及6次助攻,後備上陣的T.迪遜(TameckaDixon)貢獻12分及7個籃板。

  衛冕冠軍暴風今日整體表現差勁,全場76投18中,投射命中率僅23.7%,這是暴風歷史上最低的投射命中率,之前的命中率新低是2001年錄得的24.1%。另外,球隊今日有多達32次的三分球投射機會,但只中了6球。主將羅倫積遜(LaurenJackson)全場15投僅3中,其中三分球13投2中,僅攻入8分,終止了其連續84場賽事均錄得雙位數得分的紀錄。後衛蘭諾斯(BettyLennox)攻入陣中最高的14分,主力後衛舒布特(SueBird)貢獻8分及3次助攻。

  賽事初段暴風籍主場之利佔得先機,第一節17分40秒羅倫積遜上籃得手助暴風以6比0先開紀錄,及後暴風越戰越勇,第一節15分20秒蘭諾斯繼羅倫積遜投入一記三分球後上籃建功,協助球隊以14比2領先火花,到了8分51秒時舒布特跳射得手,暴風把比數擴大至19比6,但此後,火花開始反擊,賀斯加於半場結束前6分鐘左右上籃成功,取得首個入球,此時火花落後8比19,及後火花球員均回復手感,合力打出一段21比8的攻勢,半場結束火花把比數追近至27比29,僅落後2分。

  下半場賽事,賀斯加上籃後又攻入一個罰球,協助火花以32比27反超前暴風,及後火花在尼斯利及賀斯加的帶動下,繼續加強火力,完場前7分53秒尼斯利跳射得手,帶領火花以55比39遠遠拋離暴風16分之多,及後暴風急起直追,但火花依然保特穩定的演出,最終暴風以18分慘敗。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