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蜂主場9分撲滅火花 

www.7m.com.cn 2005年05月2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雪莉森(左)成狂蜂今仗的
致勝功臣
  狂蜂於週日對戰火花賽事中成功打開今季勝利之門,在雪莉森(SheriSam)及史達利(DawnStaley)的優異演出下,最終以84比75擊敗實力強勁的火花,一振球隊近日低落的士氣。

  狂蜂今仗的投射命中率達52%,其中三分球14投8中,是球隊於本季暫時的最佳紀錄。前鋒雪莉森個人獨取24分及交出4次助攻;後衛史達利亦有出色發揮,為球隊貢獻出12分及10個助攻。火花方面前鋒賀斯加(ChamiqueHoldsclaw)已連續4場獲得雙十的成績,她攻入全隊最高的26分及拿下11個籃板;隊友尼斯利(LisaLeslie)表現則較為遜色,只能貢獻出16分及9個籃板。

  比賽初段火花乘主隊尚未站穩陣腳之際,展開一輪快速攻勢以11比4領先。不過狂蜂在雪莉森的帶領下逐漸將形勢扭轉,於上半場中段已將失地收復。其後更憑馬斯安迪(KellyMazzante)及雪莉森的三分球將比數拉開,於半場結束時以40比35領先。

  換邊後兩隊的分數一直緊咬,客隊在賀斯加及尼斯利的得分帶動下,曾一度將分差收窄至3分,可惜其後無以為繼。相反主隊的史達利在下半場開始發力,加上兩位後備球員泰利莎李維士(TyneshaLewis)及麥基華(TeanaMcKiver)均有水準演出,最終協助主隊以9分擊退對手。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