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苗立杰贡献2分 WNBA君主1分惜败印第安那狂热队

www.7m.com.cn 2005年06月03日  来源:中体在线  【大 中 小】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2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三连胜开局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终于停止了前进脚步,她们客场以60比61,1分惜败印第安那狂热队,遭遇本赛季首场败绩。苗立杰仅上场4分钟,并靠罚球得到2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上半场还剩4分钟时,苗立杰披挂上阵,她一出场后不久便领到一次犯规,不过苗苗很快将功补过,突破上篮造成对手犯规后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32比34。上半场最后时刻君主队布伦森跳投得分,但狂热队米勒和凯切斯4罚3中,君主队34比37落后。

  下半场,君主队鲍威尔率先投中三分,接着沃克快攻得手率队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进入拉锯战格局。君主队老将格里芬完成“打三分”后,双方战成46平。此后格里芬再接再厉,强攻篮下得分后又两罚全中,君主队顺利将分差扩大为5分。狂热队在暂停后,逐渐将比分追成了55平。比赛还剩下最后52秒时,双方依然战成平手。此后,君主队还有最后一次出手机会,但可惜未能命中,最终她们在客场以1分惜败。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