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擊敗暴風終止連敗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暴風後衛蘭諾斯(中)被
奇異球員夾擊
  奇異今日在4名正選取得雙位數得分的帶領下,於主場以64比52輕取暴風,終止兩連敗走勢。

  奇異主將A.比亞特(Alana Beard)攻入陣中最高的16分、搶下4個籃板及交出4次助攻,後衛迪美卡莊遜(Temeka Johnson)取得10分、5次助攻,前鋒史密夫泰萊(Charlotte Smith-Taylor)及中鋒梅芬(Chasity Melvin)分別貢獻11分,後者更搶下全隊最多的8個籃板。另外,後備球員亦表現不俗,合共攻入14分,較暴風的後備球員多出10分。

  暴風今日表現差勁,全場54投20中,命中率僅有37%,而且出現20次失誤較對手多出11次。陣中只有兩名球員表現出色,主將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攻入18分及搶下9個籃板,正選後衛蘭諾斯(Betty Lennox)表現同樣出色,貢獻18分及8個籃板。

  賽事初段雙方的投射表現均略為欠準,比賽進行至13分49秒時兩隊亦只是打成8比8,及後雙方逐漸回復手感,奇異憑著史密夫泰萊的三分球及姍福特(Nakia Sanford)的入樽領先暴風13比8,此後奇異一直保持著領前優勢,第一節結束前5分31秒高恩(Laurie M.Koehn)跳射助奇異領先24比17,及後暴風加強攻勢,完場前羅倫積遜兩罰全中助暴風追至26比28結束半場賽事。

  下半場開始不久,奇異再次把比數擴大,第二節13分44秒A.比亞特上籃得手助奇異以44比32領前12分,奠定勝利基礎。及後暴風全力反擊,於完場2分1秒蘭諾斯(Betty Lennox)跳射助暴風追近至51比57,隨後奇異採取嚴密防守戰術並從對手身上博得多記罰球,最終奇異以12分勝出今場賽事。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