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20分摧毀彗星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沙里斯(右)今日攻入
全場最高的21分,帶領
球隊錄得五連勝佳績
  去季東岸冠軍陽光今日再度散發光芒,在主將沙里斯(NykeshaSales)及中鋒戴迪克(MargoDydek)表現神勇合共攻入34分及搶下17個籃板之帶領下,以77比57摧毀主隊彗星,錄得五連勝走勢,而彗星則兩連敗。

  陽光今日表現出色,投射命中率高達50.8%(63投32中),陣中共有4名球員取得雙位數得分,主將沙里斯攻入全場最高的21分及5個籃板,主力中鋒戴迪克取得13分及12個籃板的雙十表現,前鋒法蘭克林(TajMc Williams-Franklin)及後備上陣的艾斯亞鍾斯(Asjha Jones)分別貢獻13分。

  彗星今日投射表現差勁,全場63投20中僅錄得31.7%的投射命中率,陣中得分王史活比斯(Sheryl Swoopes)全場12投3中,罰球9投全中,攻入陣中最高的15分,米雪史路(Michelle Snow)貢獻11分,其餘3名正選合共只有14分進賬。

  賽事一開始陽光前鋒法蘭克林上籃得手助球隊以2比0先開紀錄,及後陽光開始加強火力,第一節14分42秒時陽光憑著杜格拉斯(Katie Douglas)的上籃領前對手19比8,及後彗星加強反擊,在史活比斯及米雪史路的帶領下,一度把比數追近至27比29,陽光稍作調整後再次擴大領先優勢,半場結束前,陽光憑著沙里斯的連續兩記三分球以47比31搖搖領前彗星16分。

  下半場開始不久後沙里斯再投入一記三分球協助陽光領前20分,及後彗星全力反擊,但最終亦徒勞無功,以20分飲恨於陽光手上。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