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君主告捷苗苗还是两分 语言障碍影响了进步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2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本报讯苗立杰效力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昨天再度主场告捷,她们在以73比61击败菲尼克斯水星队后,成绩为6胜1负,排名全联盟首位,完成了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苗立杰在本场比赛中依靠罚球得到了2分。

  苗立杰的出场时间为8分钟,本来她可以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但因为很快出现了3次犯规并让对手借机追赶了比分,主教练怀森南特不得已将她换下。小苗的2分是她在上半时利用罚球机会得到的。在近来的6场比赛中她虽然都有得分,但总是在2分至5分之间徘徊,仍没有大的突破。怀森南特指出,是因为语言障碍影响了苗立杰的进步。尽管小苗的经纪人费非每次都出现在场边为她翻译,但在快节奏的比赛形势转换下对于她完全理解教练意图还显得远远不够。

  不过老帅依然强调:“我坚信苗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球员。”隋菲菲仍旧没有走出伤病名单,但球队无论主客场比赛她均可以随行,这一点让菲菲充满了希望。

  作者:刘艾林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